News & Notice
Home News & Notice Content
182022.03

2022年入学清华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会计专业硕士双学位项目(非全日制)增设第二批次国际生报名

2022年入学清华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会计专业硕士双学位项目(非全日制)增设第二批次国际生报名,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截至2022年我校研究生新生入学前,报考的考生必须具有:

国际生申请者须为持外国护照的非中国籍公民。原为中国公民、后加入外国国籍者,还须提供户籍注销证明或退出中国国籍证书,或中国外交代表机构和领事机关出具的无中国国籍的官方证明文件。

申请人须具有与中国大陆学士学位相当的学位或同等学历。持国(境)外教育机构学历的申请人,所获学位须通过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本科学历申请人应具有7年以上全职工作经验;或具有硕士、博士学位,到入学时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

申请者应品行良好、身心健康,愿意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及清华大学规章制度。


二、申请办法

申请者应在清华大学规定的申请时间内登录清华大学国际研究生申请系统http://gradadmission.tsinghua.edu.cn进行在线申请

申请时间(北京时间)

2022年3月18日8:00—4月30日17:00(第二批次)

三、联系方式

电话:010-62786773/62789623

邮箱:mpacc@sem.Tsinghua.edu.cn

Page View:

中国北京清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邮编:100084

Graduate Admissions Office, Tsinghua University, Beijing 100084

电话 Tel: +86-10-62781380                

Email: grad@tsinghua.edu.cn         

清华主页 THU Website:www.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