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生综合信息平台
  • EN
招生综合信息平台
EN

最新公告

Notice
首页 最新公告 正文
202008.10

关于我校接收外校直博生报名的几点说明

关于我校接收外校直博生报名的几点说明
1、所有被我校录取的直博生,请直接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系统进行正式报名缴纳报名费。无须在全国研招网报名。母校给予的校验码请自行保留,暂不需要。
2、所有被我校录取的直博生登陆报名系统后重新注册博士生报考报名登记表号,与原推荐免试系统无关。报考信息中考试方式选择本科直博。
3、所有被我校录取的直博生报名交费成功后打印报名登记表随同母校提供的《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直博生)登记表》(首页考生报名号请填写报名系统中的报名登记表号09******,为8位)及其他材料按清华大学2009年招收应届本科毕业生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初步录取通知及我校招生简章要求寄到清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08-10-20

 

浏览次数:

小研推介

Recommen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 清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邮编:100084

中国(境内):电话:010-62782192   传真:010-62770325   Email:yjszb@tsinghua.edu.cn

中国(港澳台)及国际:电话:010-62781380   传真:010-62770325   Email:grad@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