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生综合信息平台
  • EN
招生综合信息平台
EN

招生信息

Admissions
首页 招生信息 博士招生 普通招考 正文
042022.10

关于清华大学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九月)综合考核成绩查询的通知

关于清华大学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九月)综合考核成绩查询的通知


我校2023年博士生招生(九月):公开招考、硕博连读生综合考核成绩将于2022年10月4日12点对外公布。

申请人查询本人成绩网址可访问我校研招办(yz.tsinghua.edu.cn)-网上报名模块或清华大学研究生申请服务系统(https://yzbm.tsinghua.edu.cn/ndLogin),使用申请时注册的账号信息登录。登录成功后选择申请志愿,点击菜单“综合考核”,在页面下方显示综合考核成绩信息。

我校以项目制方式招生的综合考核成绩查询详见项目发布的通知公告,详情请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平台——博士招生——通知公告栏目。

已参加综合考核的个别申请人如对综合考核成绩有异议,可按规定提出复核成绩申请。核准申请人身份并审查通过后,将由专门人员对综合考核成绩累计、登分以及笔试项目是否有漏判进行复查,申请人不得查阅。受疫情影响,一律不接受现场咨询和办理。复核成绩具体申请和答复方式如下:


1.复核成绩所需的申请材料  

  所需材料:

   (1)提交具有本人亲笔签字、填写完整信息的《2023年博士生招生(九月)成绩复查表》( 2023年博士生招生(九月)成绩复查表.doc)的pdf格式电子文档。该电子文档命名方式:报考院系名称+姓名;

   (2)提供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正反两面)纸质复印件扫描件,纸质复印件上应具有申请人的亲笔签名。

提交方式:

对综合考核成绩有疑议的考生,需在2022年10月4日14时00分 - 2022年10月7日16时00分通过清华大学研究生申请服务系统在线申请复核,届时在“综合考核”页面下方提供在线申请复核成绩功能,考生需根据复核申请要求上传正确的材料。

   请注意:不在复核申请时间内系统将自动关闭复核功能,申请逾期我办将不再受理



2. 复核成绩结果查询与公示

我办仅对提交申请材料完整、信息准确的申请人开展综合考核成绩复核工作。对于综合考核成绩复核无误的考生,2022年10月12日12:00将在清华大学研究生申请服务系统中的“综合考核”页面发布复核结果,请申请人登录系统自行查阅。



清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10月4日


浏览次数:

小研推介

Recommen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 清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邮编:100084

中国(境内):电话:010-62782192   传真:010-62770325   Email:yjszb@tsinghua.edu.cn

中国(港澳台)及国际:电话:010-62781380   传真:010-62770325   Email:grad@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