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生综合信息平台
  • EN
招生综合信息平台
EN

招生信息

Admissions
首页 招生信息 硕士招生 推荐免试 正文
282023.09

2024年我校初步录取强基生的信息校对和网上确认的相关通知

  为了完成所有2024年被我校初步录取的强基生转段信息上报工作,请所有接受初步录取的强基学生务必按以下两个步骤完成操作,两个步骤缺一不可:

 1、信息校对(清华研究生申请服务系统):请所有2024年被初步录取的强基生务必于9月28日15:00-29日15:00之前登录“清华研究生申请服务系统”(https://yzbm.tsinghua.edu.cn/ndLogin),登录账号同8月份推免报名时的账号。登录后,点击“2024年推免生招生”下的“清华推研学生”--“信息校对”后进入信息校对页面,请务必仔细校对页面下显示的所有信息,其中录取相关信息前期考生已确认接受初步录取,所以只能查看不可修改;有些空缺的信息请考生补充完整正确;已有的信息如发现不符的信息有些考生可自行修改,如不能自行修改的请尽快联系录取院系并提交修改申请(最后请院系汇总后提交研招办,由研招办统一视情况修改)。所有信息核对后请务必确认提交。

注意:此次校对完的信息将直接上报中国研招网,作为强基生进入研究生阶段的录取信息,后续一律不得修改。

 2、信息确认(中国研招网):请务必在9月30日8:00--10月1日8:00之前登录中国研招网-“全国推荐免试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https://yz.chsi.com.cn/tm/)中的“强基计划转段信息确认”模块查询并确认本人转段信息(含转段后攻读学位层次、转段后学院、转段后专业、转段后学制、转段后攻读的学位类别、转段后学习方式、转段后录取类别等)。这些信息将作为强基生进入研究生阶段的录取信息。


浏览次数:

小研推介

Recommen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 清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邮编:100084

中国(境内):电话:010-62782192   传真:010-62770325   Email:yjszb@tsinghua.edu.cn

中国(港澳台)及国际:电话:010-62781380   传真:010-62770325   Email:grad@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